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妇联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27来源:县妇联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白组通〔20184号)文件要求,2018327日上午,县妇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孙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其次,林瓒通报会前筹备情况,孙冰代表县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党中央决策、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4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并做表态发言。同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党员互相之间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达到了互相交流、增进感情、团结协作、创新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