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房产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27来源:县房产局

  2018326上午,房产局冯建龙副局长在局五楼副局长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我局其他干部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冯建龙副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毛万春主席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其次,冯建龙副局长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白沙党建纪实专题片、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县委组织常务副部长王志远总结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和部署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以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在组织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黄艺山副局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报告精神以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加强和改善我局工作的重大机遇,切实做到全局上下思想统一、职责担当、廉洁勤政、勇于创新,并结合我局实际情况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梳理并思考2018年各自负责的工作,自我剖析、自我加压、自我提升,为我县房产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