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3-21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谢生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在320日上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梅主持,县纪委县监察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容正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玉梅局长宣读了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接着,刘玉梅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张蔚兰及县纪委书记秦晓宏在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由县纪委县监察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容正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要求,领导班子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全局人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