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检察院检察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党员干警上党课

发表时间:2018-01-09来源:县检察院 王柳纳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白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主题党课。 

  胡俊东结合切身体会,通过一件件不平凡事、一段段精彩故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生动阐述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方略,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如何通过不忘初心寻找不断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胡俊东检察长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在不断学习中,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敏感性,提升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严格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工作执行力;要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不断奋进。 

  胡俊东检察长的党课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时刻用党员标准对照自己,检查自己,修正自己,永葆党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做好白沙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