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纪委召开2017年纪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09来源:县纪委 练良燕

    

    

  会议现场 
 

  18下午,县纪委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县纪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铭、部分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党外人士、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等参加座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晓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王民主持。 

  座谈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耸勇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县纪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县纪委班子在监督执纪、警示教育、廉政文化建设、巡察派驻等工作提出了17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秦晓宏在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代表县纪委班子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作表态。秦晓宏表示,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县纪委班子今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增加了纪委班子今后的工作信心,县纪委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细化责任,认真履职,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白沙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