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到妇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18-01-05来源:县妇联 符龙娟

  1月4日上午,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张容正带队到我会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妇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妇联孙主席汇报了我会一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张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县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在制度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制度落实;要牢记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抓好落实,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同心同德搞建设、群策群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妇联孙主席表示,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要求,同时,全力支持派驻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重要工作主动邀请纪检组参加,强化事前、事中监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忠诚、干部、担当”的妇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