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海南妇联“天涯巾帼宣讲小分队”走进白沙细水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26来源:县妇联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25日,由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带领的海南省妇联党的十九大精神“天涯巾帼宣讲小分队”深入我县细水乡福门村委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妇联一行首先来到阜龙乡秀珍菇种植基地,为今年刚刚获得“全国巾帼农业示范基地”的白沙黎族自治县阿成养殖专业合作社秀珍菇种植基进行揭牌仪式。 

   

   

 

       

  (工作人员采摘秀珍菇)

 

  (揭牌仪式) 

 

  接着到我县牙叉镇及细水乡看望慰问2名“两癌”贫困母亲,并与“两癌”贫困母亲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并分别为她们送去慰问金5000及被子、油、米等生活用品,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两癌”贫困妇女) 

 

  下午,“天涯巾帼宣讲小分队”来到细水乡福门村委会,面对面的像妇女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幼伍巡视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妇女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省妇联“天涯巾帼宣讲小分队”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三句半”的方式展示给群众,表演的节目,语言通俗、节奏明快、形式新颖,宣传效果倍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问答环节,村民参与热情极高,纷纷举手竞答,大胆发言探讨十九大精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福门村委会的妇女们为了感谢省妇联“天涯巾帼宣讲小分队”还表演了自排的节目,并邀请参加活动的妇女一起舞蹈,活动在轻松欢乐的舞蹈中圆满结束。

 

   

  (李幼伍巡视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涯巾帼宣讲小分队”表演三句半) 

 

  (进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答) 

 

   

  (发放礼品) 

 

   

  (大家一起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