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牙叉镇白沙居妇联“娘子宣讲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12-08来源:白沙居 林友业

  128日下午,牙叉镇白沙居妇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娘子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白沙居副书记、妇联主席王晓燕同志主持,白沙居妇联执委、各居民小组妇女代表等13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白沙居副书记、妇联主席王晓燕同志从大会基本情况和十九大精神解读两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宣讲。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在学习中思考,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内容全面、内涵丰富、通俗易懂,让我们充分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妇联作为群团组织主要力量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围绕白沙居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妇联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白沙居妇联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