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

发表时间:2017-12-07来源: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巩固政治理论培训和学习成果 ,11月29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了一次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开卷考试形式进行,由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琼才亲自出题,考试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两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重大热点问题。我局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及局机关第一至第七党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了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由督察大队及政工室安排专人负责监考,并现场进行点名,排除无故旷考行为。考试中,局领导模范带头,全体参考民警严肃对待,认真审题、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本次考试由政工室统一组织阅卷、打分。 

 

 

  通过本次十九大理论考试,进一步调动了党员民警学习的积极性,使党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了我局党建工作,进一步将全局党员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大大促进我局公安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