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县政法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12-07来源:县公安局

  11月28日上午,白沙县政法系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局综合大楼六楼举行。县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副书记冯慎星,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检察院检察长胡俊东、法院院长纪明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海南省政法学院教授童光政主讲,县政法部门党员干部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童光政教授在会议上着重从十九大的意义和主要精神,新时代的新问题、新挑战和新使命,当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切合实际。对新时代的新问题、新挑战和新使命,剖析深刻到位,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追赶超越勇争一流政法队伍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政法委副书记冯慎星向全县政法系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县政法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二要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坚守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找准政法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三要旗帜鲜明地拥护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从严治警各项举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冯慎星书记强调,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思想指引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务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增加白沙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建设富裕美丽人民满意的新白沙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