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05来源:县检察院 王柳纳

  12月4日上午,白沙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麦文忠监誓,政治监察部主任马业彪领誓。
    白沙县检察院正门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宣誓现场气氛庄严隆重。10时30分,麦文忠副检察长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左手抚按《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宪法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践行自己的誓言,为建设法治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