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读原文、悟原理、铸忠诚 县纪检监察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1来源:县纪委 冯冬冬

  

  学习现场 

 

   1120日上午,白沙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耸勇同志主持。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察局等33名党员参加会议。  

 

 刘俨同志原原本本诵读《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白沙县纪检监察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学习会上,组织委员刘俨同志原原本本诵读《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议指出,要通过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读原文,深入领会报告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报告精神紧密联系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学习现场 

 

  随后,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以讨论、谈感想等方式,认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