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远程教育

海南省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项目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邦溪南班村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14来源:白沙县委组织部:王淋 王穗

  311下午,海南省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项目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邦溪南班村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一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帮溪镇委书记李之雄及部分村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首先,符文科副部长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对国家开放大学和国家开放大学海南分部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他希望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为我县农村干部的培养做出贡献。其次,国家开放大学海南分部副校长符成彦做重要讲话,他相信,通过这次国家开放大学与白沙县委组织部的深度合作,以点带面,逐步扩大教学实践基地的辐射范围,实现农村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一直以来,我县始终把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项目作为干部教育的重要抓手,坚持农村发展优先,坚持农村干部素质提升优先,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目前,全县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培训班已举办5期,参加培训人员395人,已毕业265人,我县每年投入教育配套资金约30万元。自2014年至2016年底,我县累计投入学员培训费47.625万元,教材费26383.2元。
 


与会人员合影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右1)、海南分部副校长符成彦(左1)、白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符文科(左2)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南班村委会芭蕉村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