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远程教育

银川市委组织部走进《机关党建直播间》

发表时间:2015-06-26来源:宁夏党建网

 

 

  6月2日上午8:10,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全智带领市委组织部干部管理主管吴泽东、党代表联络主管李妍、副科级组织员黄立峰等三名党员干部代表走进银川人民广播电台“机关党建直播间”,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今年来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新时期新形势下组工“好干部”的标准,与广大听众分享了切身工作体会和认识。

  在节目中,张全智部长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组织部门的主要职能及组工“好干部”的标准,他说组织部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好的组工干部要有“安专迷”的状态,“公道正派、甘为人梯”的作风,“勤奋敬业”的精神。随后,黄立峰、吴泽东和李妍三位同志从各自实际工作角度,分别谈论了自身的认识和感受。市委组织部年轻干部代表许欢和家属代表金芳通过电话连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张全智部长结合组工干部成长和自身建设工作,介绍了部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走进组织部,了解组织部,这期《党建直播间》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组织部的工作和组工干部,打破了以往组织部门的神秘印象,拉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组织部门的距离。